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家巷消防栓“笑开了嘴”居民楼成水帘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25 汉网
韩家巷消防栓“笑开了嘴”居民楼成水帘洞(图)
想进“水帘洞”,居民非得打伞才行。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昨日晌午,江岸区韩家巷社区A栋8楼,一消火栓的橡胶密封圈松了,大楼内外被一道道“瀑布”笼罩。

  下午2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单元大楼外,“瀑布”飞流直下。楼内居民们忙成一团,墙壁、楼梯滴水成线,楼道内波涛汹涌,积水有30厘米,一些居民打着雨伞进出。居民均手持拖把、扫帚,阻挡逼向屋内的流水。

  在8楼过道处,一消火栓的底部已开裂,水正哗哗的往下涌。

  居民们称,这消火栓是瀑布的源头,主要是橡胶密封圈松了,想了多个办法都拧不紧。二单元3楼以下(含3楼)20户居民也被殃及。

  在记者的帮助下,有居民拨通了江岸区水务局的电话,同时,将楼栋总水阀关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