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死妻子携情人亡命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6 沈阳晚报

  身体健康的中年女子突然被人毒死家中,丈夫却不知了去向。9月16日,记者从于洪警方获悉,死者的丈夫刘某某在外逃十年后在沈阳被抓获,目前,二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到阜阳警方。

  1996年12月份,安徽省阜阳市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邢庄村的妇女谢某突然神秘死在家中。在走访中,其亲人反映谢某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异常的病症。经勘查,警方发现谢某
系食用老鼠药而亡,死者谢某的丈夫刘某突然不知去向。同时,有群众反映,刘平山与一妇女杜某有不正当的关系,此事被妻子谢某发现并发生过争吵。因此,警方认定刘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遂上网对其进行通缉。

  今年8月,有群众反映曾在沈阳街头看到正在捡拾的刘某和杜某。阜阳警方火速赶到沈阳,得知捡拾人员多聚集在于洪兴凯派出所辖区内,阜阳警方立即与兴凯派出所取得联系寻求帮助。于洪警方在杨士乡南李官村检查时,发现了刘某和杜某的行踪。经过多日蹲守,警方将二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案发当时,他任村干部,杜某是村妇女主任。由于工作的原因,二人日久生情越过了道德防线,发生了性关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刘的妻子谢某都未曾察觉。为了能与杜长期在一起,二人特意买来老鼠药,趁谢某吃饭不备之机下毒。毒死妻子后,刘某带着杜某一路辗转多省,逃亡至沈阳。

  作者:本报讯(记者王立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