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导时尚新颖引导消费新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30 新闻晚报

  创导时尚新颖,引导消费新观念,这是A牌电热水器的宗旨;让消费者在工作之余享受到舒适与清爽,这是上海爱普乐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每个员工的工作目标。

  该公司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每台热水器产品的可靠性,从内胆到整机的每道制作及温控器、定时器到螺钉选购,都严格控制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程序下进行。并坚持以细致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来保证消费者获得可靠、及时的服务。

  上海爱普乐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凭借引进美国和意大利的先进技术,不断开发新产品,使产品成系列化发展,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如超薄方型,钛金刚内胆的CAS系列、

  AP6000系列、AP7000系列、圆桶型、双钛金内胆AP8000系列、AP9000系列;还有超薄扁型、钛金刚内胆的隔AP3000系列;另有美观大方、操作简便、橱柜型、双钛金刚搪瓷内胆的小厨宝。加上公司长年积累的雄厚技术,使产品畅销全国,并成为一家大型的专业生产电热水器制造商。

  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档次,打国际牌。他们不断制造高品质、低售价的产品,以可靠的服务,力求让每一位选择A牌热水器的用户,感到物超所值。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A牌电热水器进行优惠销售活动。其中,9000系列电热水器降价10%,仅售900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