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人"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最高”参观在亚洲数一数二的本报印务中心

  本报讯 记者刘虹报道:“高人”驾到———身高2.42米的山西汉子张俊才昨天上午成了北京路步行街最抢眼的明星。

  现年39岁的张俊才出生于山西忻州,是目前世界身高第一人,比第二名高出4厘米。他
体重120公斤,手脚均有正常人的两倍大,仅腿就有1.6米长,一般人只能及其腰部。

  因为身形特异,张俊才一般很少在公众场合出现,更极少逛街。为了参观北京路千年古道,昨日本报特安排专车在上午人流稀少时段送张俊才前往参观。谁料张俊才一露头,还是引起了众多行人的惊异。“他有多高啊?”、“他是不是世界最高的人?”、“他的腿真的还是踩着高跷?”……各种议论不断。不少行人迎上来与张俊才握手、合影,张俊才称“广州群众比较温柔”,非常有礼貌,也很节制。

  在参观本报印务中心时,身高世界第一的张俊才被技术先进程度亚洲第一的印刷机器的表现折服了。看着纸张以飞机飞行的速度在机器上飞速运转,张俊才大呼开眼。

  (栩/编制)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