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婚庆消费火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0:5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宝马香车喜满路。秋色宜人的“十一”即将到来,不少新人选择国庆这一普天同庆的日子举行婚礼,许多提供婚庆服务的影楼、酒店、婚庆公司已出现了爆满的情形。

  9月17日,记者在西安东大街三家婚纱影楼的登记本上看到,国庆前后的婚纱预定已经排的满满当当,特别是国庆当天预约化妆新娘人数比平日多了好几倍。由于国庆当天
的结婚新人很多,从登记的情况来看,国庆当天预约前来化妆的新人,已经从凌晨4点半一直排到了早上9点,他们工作人员凌晨3点就必须来上班。

  在国庆秋高气爽的结婚旺季,婚庆主持人也变得十分抢手。柏树林一家婚庆公司的王老板说:“我们公司的20个婚礼主持人都安排满了,可是现在还不断有人来要预约,为了保证每个婚礼的质量,我们都婉言拒绝了。”一般来说,一场婚礼如果交给婚庆公司负责全面策划、筹办,会通过装扮花车、准备花束、策划组织、点缀现尝现场主持等这一套路,新人最少得千元以上的花费。

  某酒店的大堂经理不断向一对前来订喜宴的新人道歉。这位大堂经理说,他们酒店因为上档次,又设有专门摆设喜宴的大厅,所以不少新人慕名而来,不过因为国庆节结婚的新人实在太多了,一些新人提前几个月就下了订单,所以现在从10月1日到5日都有人订了,后面来的根本排不进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