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迷恋网络游戏在妻子即将分娩时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丈夫迷恋网络游戏在妻子即将分娩时失踪(图)

小果的床边一直放着婚纱照,本报记者杨晟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 李萍) 挺着大肚子的果丽娜躺在床上,不停地流着眼泪,痴痴地看着与丈夫的结婚照。

  迷恋上网络游戏的丈夫石艳生在8月19日离家出走,小果及家人找遍了辽中县的所有网吧仍不见踪影……

  “不管他做了什么,只要能回来就行……”小果的父亲心疼地看着女儿。

  担忧:妻子一个月寝食难安

  昨日上午,辽中县小牛帮村小果娘家,几乎所有的亲戚全在屋里,气氛很压抑,小果挺着大肚子躺在床上,看着两人的结婚照不住流泪。

  “一个月了,她一直啥都吃不下也睡不着觉。”看着虚弱的女儿,父亲老果的眼眶红了,“她身体本来就很虚弱,现在稍微活动一下就直喘,医生说让她住院,但她一直不去,还有十几天就要生了,真不知道她还能不能撑得住……”

  “我怀孕后,小石特别高兴,刚四五个月就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小果喃喃地说,“现在孩子就要出生了,他怎么还不回来呢。”

  “小果现在这个样子,她母亲因为这事又住院了,再这么下去,这个家就完了呀!”老果不禁老泪纵横。

  线索:离家出走前曾迷恋网络

  据了解,小石是木匠,小两口婚后一直很恩爱,幸福生活是在7月底才发生改变的。

  据小果回忆,先是听人说在网吧见到小石,“可他每天像以前一样早出晚归,衣服很埋汰,不像会干那种事。”直到一次小石一天一夜没回家,家人在县里的网吧找到了他。

  8月19日,小石骑着

摩托车,拿着摩托车发票和家里仅剩的200元现金离开了家。听到消息的小果一下子晕倒了。

  8月20日9时42分,小果收到小石发到表弟手机上的短信:“你告诉你姐姐,我对不起她,我也很爱她……告诉她我得了不治之症,不得已离开她,告诉她不要再找我……最爱的人们永别了。”

  随后,小果开始疯狂地给小石打电话、发短信……

  9月8日,家人再一次在网吧内找到了小石,这时他的手机和摩托车已经被卖掉。但在第二天,小石又一次不告而别。

  网友:“他说要去很远的地方”

  家人说,他们已报警寻找小石,但一直没有结果。

  记者从小石以前常去的网吧了解到,小石已经好几天没来了。据小石的网友介绍,小石已经把自己的游戏账号卖给了一名网友。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这名网友,据他说,小石是在沈阳市大东区一家名叫小来网吧的地方将号码卖掉,“他卖完号就说要去很远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继续找下去,孩子不能没有父亲。”老果说。

  坚持不肯去

医院的小果,还有腹中的孩子,也在等待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