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雄后代今游沈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何骞 邢世伟)“抗战就是从这里开始的!”65岁的乐近雄在参观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时感叹道。

  昨日,本报与四川《天府早报》联合推出的“抗战烈士亲属‘九一八’沈阳之旅”活动正式展开。在来访烈士亲属中,被称为“飞将军”、曾在淞沪会战中一日打下4架敌机的乐以琴的侄子乐近雄最为引人注目。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四川的3位烈士家属除了乐近雄以外,还有“红岩”原型车耀先的孙女车丽宇以及赵一曼生前战友之子孟国运。

  今日起,他们将前往参观皇姑屯旧址、北大营旧址、张氏帅府博物馆、中山广场等地,参观沈阳当年的抗战遗迹,咏怀祖国抗战的艰难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