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边居民密集消费潜力 巨大老商圈成商家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报道:居民密集的老商圈正成为武汉商家的新目标。昨日获悉,中百仓储已与武昌司门口的阳光时尚广场签约,从金边银角开始转向老城区。

  而此前不久,苏宁电器湖北大区负责人称,他们也将进驻司门口。随着两大零售业巨头的进入,近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的老商圈,终于开始复苏。

  司门口商圈曾是武汉最早的商业街之一,然而,在解放大道商圈、徐东商圈等新兴商圈崛起后,这一商圈的光芒渐渐减退,一些新兴业态如超市、家电卖场等,都很少进入。不过,老商圈密集的人口,到底还是让各路商家难以割舍。司门口大成路区域1公里范围内,居住人口就达8万,由于缺少超市,当地居民还要乘几站公汽去附近超市买日常生活用品。

  一业内人士称,老商圈被商家重新相中,除了人气旺的原因,还反映出商家急于开辟新的商业领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