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上赏月别有风味 轮渡游船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通讯员陆雪军报道:中秋佳节哪里好赏月?今年,不少市民选择在长江上赏月过中秋,使得轮渡游船比往年都要火爆。

  据悉,本月月初,就有游客咨询可否提前预订游船的船票,欲在船上过中秋。中秋节前两天,“汉阳门”号游船近两百张船票已经预售一空,为此,中秋节当晚该游船将开第二班,满足游客的需求。而“朝天门”号游船早已被一单位包下。

  据悉,以往游船的游客不少是外地人,而今年的船票购买者许多都是本地市民。

  如今,市民过节日越来越注重情调、氛围,选择这个时候欣赏江景,也会感觉江城夜色与往日有所不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