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泳比赛趣看队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飞鱼队!”“海豚队!”“鱼鹰队加油!”昨天上午,南京全民健身中心未来水世界运动俱乐部热闹极了,家庭游泳接力赛第四轮预赛正在这里进行。每个家庭都给自己的队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你叫飞鱼,我就叫鱼鹰,专门捉鱼。

  鱼鹰队有两名队员:南航49岁的李宁芬老师和她的丈夫。他们都是看了上周本报报道的一位体育明星后赶来的,那位新闻人物是游最后一名仍乐观的南航闵老师。李宁芬和爱人报名参加了双人接力赛,昨天上午8点,他们就到了水世界试水。夫妻两人都是以跳水姿势入水,自由泳的姿势十分标准,引得岸边的观众阵阵叫好,可惜的是他们的最后成绩并没有进入三甲。两人游泳的时候,他们的儿子一直用手机在给他们拍照,为鱼鹰加油。上岸后,李老师幽默地说,虽然没有抓到鱼,但参与了就很开心。

  首届家庭游泳接力赛报名及活动地点在中山东路145号全民健身中心未来水世界运动俱乐部(原中山东路体育馆),乘公交1W、3W、5W、9W、25W、51W至新街口东站即到,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3日,下周六将进行最后一场预赛。决赛将在10月1日举行,总冠军将获得价值3000余元的奖品。报名热线:02584528788、84653899。(王萍 冯可)
游泳比赛趣看队名(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