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轮奸年轻女子后送羊肉串想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4: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一名22岁的女子到一居民楼找人时,被一保安和一搬运工诱骗到一仓库内轮奸。两人作案后竟想以给受害人买羊肉串来私了此事。昨天凌晨3时,郑州市公安局德化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受害人王小姐说,她是中牟县人。昨天凌晨,她到二七广场商贸城85号院寻找男朋友,一名保安和一名身高2米左右的高个男子说认识她的男朋友,并领着她到6楼去寻找。
谁知到6楼一仓库内后,高个男子和保安却将其轮奸。

  两人作案后,高个男子跟王小姐商量说给其购买羊肉串,希望不要报案。随后,高个男子给她买了羊肉串、水果和饮料。随后,高个男子尾随王小姐至二七广场后,见王小姐并未报案,才返回住处放心睡觉。

  王小姐甩掉跟踪后,立即到德化街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保安名叫李站献,是二七保安公司十大队的保安队员。高个男子名叫蔡平义,是郑州市惠丰搬家公司搬运工。二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