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社组织裸舞表演几个月 110称记者报警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4: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许昌讯 “禹州市区有人公开跳裸体舞,好几个月了都没人管。”近日,记者陆续接到读者的投诉。

  17日下午,根据举报人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禹州市远航街与南关街交叉口西南侧的一个旅社。在一楼入口处,一个男子坐在写有“歌舞团”的招牌旁卖票,每张票5元。买票后,记者来到三楼一个房间内,这里已坐了六七个人,在等待演出开始,旁边一个小套间内
,几个女子和男子在打麻将。

  记者注意到,昏暗的房间约20平方米,北侧放着4张矮床,拼成了舞台,上面铺着红地毯。

  下午4时30分,3个身着“

三点式”的年轻女子走上舞台。其间,3人脱下胸罩和内裤,光着身子摆出一些挑逗动作。

  下午5时17分,记者拨通了

禹州市110指挥中心的电话。一个女接线员说:“你报的警不实。”随即挂断了电话。一分钟后,记者再次拨打110,在得知记者亲眼看到,但演出已结束后,另一个女接线员说:“捉奸捉双,捉贼捉赃,你在看演出时再打电话吧。”电话再次被挂断。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到禹州暗访,发现这里的裸体表演仍在进行。据该团的“工作人员”介绍,类似的艳舞团在禹州市区有4家,有的地方门票是10元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