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汉大道某酒店车让慢了两男子门前遭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3 汉网
京汉大道某酒店车让慢了两男子门前遭群殴(图)
夏的右眼眼角被打得肿胀淤血。记者邱晨摄

  (记者邱晨)车让慢了点,两名男子在酒店门前竟遭到5人群殴。

  前日晚,市民谢先生在京汉大道某酒店给儿子庆祝生日。晚9时15分,宴席散去,谢把车开到酒店门口,将未喝完的酒水搬上车,东西较多,装运花了一些时间。

  谢称,装运时他的车后排了两辆欲出门的轿车,其中第二辆的黑色“别克君威”(鄂A99715)车上的人不耐烦,连续按喇叭示意让道。

  为此,谢的好友柳先生上前解释,不料双方发生争执。

  柳称,一男子从车中钻出,一面大骂“你想死啊”,一
面拳头向他挥来,随后该车上又冲下来4人,将其团团围住,对他拳打脚踢。谢的另一好友夏先生上前劝阻,也遭围攻。

  打斗持续了2分钟左右,随后,5人迅速驾车离开。

  晚10时30分,记者在六角亭街派出所看到,柳的脖子上有明显的红肿及抓伤,白T恤上一个黑色脚印异常醒目,而夏的右眼眼角则被打得肿胀淤血。

  夏告诉记者,当时四周有几名酒店保安在一旁站着,无动于衷。

  该酒店一保安则称,这种事情属于客人间的纠纷,与酒店无关,他们不方便插手。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