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洲新人高空婚礼变闹剧 热气球载进住宅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澳洲新人高空婚礼变闹剧热气球载进住宅区(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澳大利亚《信使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一对新人十五日乘热气球在高空举行婚礼,不料在九百米高空气球突然无故失灵,一头栽进地面一个住宅区。受到惊吓的居民纷纷围观拍照;电视台、救护车和警察也以为有意外发生,蜂拥而至。一个本来极为浪漫的空中婚礼,结果竟弄得在市郊狼狈收场。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报道,这对澳洲新人分别是三十五岁的新郎杰米-罗恩和二十九岁的新娘费利西蒂,家住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市。杰米是飞机师,费利西蒂是空姐。出于对航空事业的热爱,二人决定举办一
个别开生面而又浪漫的“热气球婚礼”。

  当日清晨,杰米和费利西蒂乘坐热气球升到昆士兰市黄金海岸九米高空,在辽阔的天空、蓝天白云的见证下,互相交换结婚戒指,并说出结婚誓词。但正当这对爱侣沉醉在新婚的浪漫气氛之际,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早上约八时,热气球突然无故失灵,令气球上升的热风急剧减弱。此时,无法控制方向的热气球就像喝醉酒一样,在空中乱蹿起来。

  最终,热气球一头栽进布里斯班市郊住宅区卡拉拉。据悉,热气球著陆时,该区居民内森-吉廷斯刚好在家中阅读《圣经》,房子被热气球挡住阳光,刹那间陷入一片黑暗。吉廷斯回忆说:“我当时正在看到《创世纪》一章,讲述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就在这时我的房子突然漆黑一片!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上帝降临。”

  就这样,本来属于一对鸳鸯的浪漫高空私人婚礼,一下子变成被人围观的闹剧。更让罗恩夫妇没想到的是,最终,当地救护车、电视台采访车等纷纷闻风而至,费利西蒂说:“直到此时,我们才觉得事情闹大了。我们都觉得很扫兴,只好闷头坐在路边喝香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