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条件不好打起同事的主意 男孩偷配钥匙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3名不到20岁的男孩来哈市打工,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便打起了同事的主意,分3次到原来的寝室行窃。16日20时,3名犯罪嫌疑人被哈市南公安分局大成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郭某及其弟弟和包某今年3月从巴彦来到哈市南岗区某烤鸭店工作。4个月后,3个人觉得在这工作太闷决定辞职。但是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他们又回到原来的店里向同
事借钱。同事们借给了他们一些钱,还让他们住在寝室里。在同事们都去工作后,郭某偷偷地配了一把寝室的钥匙,并与其他二人把寝室内的财物洗劫一空。

  一段时间后,他们又实施第二次盗窃。这次,他们连皮鞋都给偷走了。直到9月初,3人靠打散工挣钱,还是无法满足温饱。于是,又回到烤鸭店员工寝室行窃,这一次他们又得手了。

  16日,郭某到哈市某饭店应聘,被其中的一名员工认出,该员工以前也在烤鸭店工作过,听说过寝室被盗的事情,急忙向大成街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袁贵华副所长带领民警将郭某抓获。在郭某的供述中,警方在哈市某超市将另外两名正在店内看书的嫌疑人抓获。

  据悉,3人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刘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