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33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一老汉参加吃月饼比赛被噎死

  9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举行了一场吃月饼比赛,一名七旬老翁吃了3个月饼后全身抽搐、呕吐,不久后倒地不起。等120急救人员赶到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医生分析说,该老
汉可能是因为吞咽过快被月饼噎死了。

  福建渔民下网打鱼发现300年前沉船

  今年6月下旬,福建东海海域渔民一网下去,沉睡水下300多年的沉船“碗礁一号”被发现。9月16日起,国家博物馆水下考古中心人员多次下水进行作业,打捞上来一批十分精美的青花瓷器。9月17日,在打捞现场,厦门大学教授叶文程说,目前发现的青花瓷器上没有发现官窑特有年号款识,证明这批青花瓷器为民窑生产。初步推测,“碗礁一号”是一艘转运船,300多年前,它在准备将货物转运到异地的远洋船上时意外沉没。

  小伙儿公交车上假装生病不挪窝 六旬老汉起身让座

  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上了公交车,竟然没有一年轻人肯起身让座,一个小伙儿甚至装出生病的样子不挪窝。最后,一位60多岁的老汉起身让了座。这是9月17日发生在南京一辆公交车上的事情。当装病小伙儿下了公交车,精神抖擞地和在路边等待他的一个时尚女孩儿亲密地离开时,公交车上的人们都指责该小伙儿缺少爱心。

  不堪长期打骂 16岁少年绑架父亲

  年仅16岁的小王因不堪父亲多年打骂,竟然伙同他人将父亲绑架,并且向其母亲索要了42万元。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了这起绑架案,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据小王讲,父亲脾气不好,喝酒回家后经常因琐事打骂自己,因此他对父亲恨之入骨。今年5月,小王遭到父亲一顿毒打后离家出走,结识了一些社会上的小混混。小王身上的钱花光后,便和几个小混混合伙绑架了他的父亲。

  50岁女老板中了美男计 被抢走12万

  湖北省武汉市的李某是个司机,今年29岁。2003年,他认识了50岁的女老板陈红,此人很有钱。李某是个帅哥,在其哥们的建议下,他开始实施美男计,频频邀请陈红吃饭,想从陈红身上捞到钱。2003年1月3日晚上,陈红受李某之邀来到武汉市一家大酒店门口,在这里,她被李某的哥们王某等人暴力制服,他们抢走了她所戴金银手饰,取走其存款12万元,李某分得赃款3000元。在同伙落网后,李某投案自首。近日,李某被法院一审判刑3年。(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