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卢滨农贸市场昨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57 东南快报

  

卢滨农贸市场昨被拆除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许,位于福州金祥东路的卢滨农贸市场200多个摊位及周边20多家无证经营的店铺被彻底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拆除的卢滨农贸市场残存着一摊摊污水和垃圾,散发出阵阵恶
臭,执法人员正将沾满鸡鸭粪便的铁笼搬到路边。据了解,这次联合整治行动是由福州市金山街道牵头组织仓山城市管理执法局、卫生、公安等执法人员进行的。

  仓山区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登祥告诉记者,自发形成的卢滨农贸市场并非正规市场,存在乱摆摊点、卫生条件差、私宰病死猪等问题,是金山片区的一大卫生“毒瘤”。

  金山街道刘书记表示,距卢滨农贸市场三百米远处,就有一个建成2年的规范农贸市常届时,将把这些摊主规范到正规市场,解决小摊贩“归属”问题。他还表示,本周内,街道将协调卢滨农贸市场承包人,把曾向200多摊点收取的近10万元押金返还摊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