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下血裙民警破解少女失踪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15日,记者从宜宾警方获悉,当地警方在接到一市民反映其19岁女儿失踪的消息后,成功破解了该起最初被怀疑为凶杀案的失踪案,找到了该少女。

  9月2日晚,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市民周大金报警称,其在当地某高校财经班读书的19岁女儿周丽于8月15日打电话回家称,将于8月16日回家,但此后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开学时间已到,女儿却至今不见人影。西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
工作。警方在该市西城城郊结合部某处找到周丽租的房子,但没发现其踪影。民警找到房东打开房门发现,整间出租房布满灰尘,当民警将周丽的物品打开时,发现一件带血的裙子。

  由于情况突变,办案民警马上通知该局技术侦查部门,并将此案视为凶杀案。翠屏区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分析,认定周丽的男友张兵是该案的突破口。13日,民警查明张兵的家在该市高县庆符镇某村,立即驱车前往,竟看见了失踪20余天的周丽,民警们不禁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原来,周丽在出租房内搬动物品时不小心将脚砸破,她将染血的裙子脱下,随后去了男友家养伤,手机停机后,她未能同家里人联系。

  洪胜郭筱雅记者田富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