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赁房下水道常堵想退房找不到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下水道总也修不好,退房还找不到房东。”昨日,石坪桥派出所,一中年妇女向民警求助,帮忙寻找久未见面的房东。

  中年妇女叫何素琼,她称,今年1月,她租了石坪桥正街23号2单元1-3的房子,房东姓钟。住了仅半年时间,下水道便已被堵10余次,粪水均满地流淌,屋内根本无法住人。粪水还从其屋流出,向邻居家流淌,致使走廊粪水满地,邻居们对此意见很大。

  何称,下水道每次被堵,自己均得拿30元钱请疏通公司疏通。她觉得自己花钱租房,还得出钱修下水道,很吃亏,还成天和粪水打交道,不能在这儿住了。

  于是,何想找房东退房,但打钟留下的单位电话,被告知无此人。迫于无奈,她才想到派出所,希望找到钟某,能退还部分房租。

  (见习记者 曲淑静)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