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路电车今起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王海强)今天,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因杭州路道路改造施工,线杆将被拆除,从9月20日起,公交集团电车公司 5路电车将停止营运,公交集团将抽调其他路线的汽车代替参与 5路车营运。

  据了解,现在5路车所经路线杭州路立交桥至北岭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此路段东半部分已经施工完毕,下一步将进入西半部分施工。给电车供电的线杆只竖在路西侧,杭州路
西半部分开始施工后,线杆将被暂时拆除,在较短的时间内公交集团不可能在路东侧再竖新的线杆,所以只好将5路电车暂时停止营运,将电车临时换成汽车。

  “5路车原有汽车21辆、电车43辆,集团现在已分别从2路、6路、9路、10路、20路、21路、22路、24路、219路、361路、366路等 10余条线路抽调了40辆汽车参与5路车的营运,而5路车原有的电车则暂时被抽调到2路和30路参与营运。 9月20日开始,5路线全部是汽车营运,5路车的班次、发车时间和所经站点都不变。”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副总经理张健夫提醒广大市民,从其他路队抽调的汽车,都暂时贴上了5路车号,请市民们注意察看,不要再等5路电车。

  据悉,大约45天后,杭州路段的电车线杆将重新竖起,届时,5路43辆电车可重新“上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