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逮现行 她被“第三者”打断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昕摄影廉钢)“我老公有了外遇,第三者反而把我打伤!”昨日,鼻青脸肿的陈女士来到全国首家女子维权中心要求状告第三者,并称要和老公“分手”。但记者随后了解到,今年49岁的陈女士和她所说的丈夫一直没有扯结婚证,只是同居了15年。

  陈女士说,9月16日晚,她在小区门口和邻居们聊天,发现“丈夫”和一个女的搂搂抱抱地走了过来。她立即叫“丈夫”过去,“那女的不让他过来,我就跟她发生了点口角”。
吵着吵着,那女的拿起地上的一个啤酒瓶朝她鼻子上打来,把自己的鼻梁给打断了。那女的后来写了欠条,要赔她1万元的医药费,“但现在人却找不到了”。

  据悉,陈女士的“丈夫”名叫陈元泰,今年47岁。陈元泰说,那女的叫曾克莉,“我跟那女的只是舞伴,没有其他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