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质队员”农田挖出“金砖”哄走村民五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见习记者蒲哲 通讯员付建鹏

  “村里来了地质队员16月2日,听到这个消息,江夏区藏龙岛的10多个村民都赶到田头看热闹。

  村民郭某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只见两个“地质队员”正拿着探测仪勘察。“呜呜—
——”突然,一个队员手中的探测器尖叫起来。“发现宝贝了1看热闹的村民议论纷纷,都凑上前看个究竟。

  很快,两个队员从地里挖出了两块砖头,除去泥土逐渐露出了金光。“是金砖!还有封遗书。”两个队员兴奋得喊了出来,弄得在场的村民都羡慕不已。见大家都盯着,两人小心地将“金砖”收了起来,村民只好逐渐散去。

  “老兄1突然,两个队员叫住了走在最后的村民郭某,“帮个忙1说完将郭拉过来低声说道,“两块金砖的成色很好,我们不想上缴了,准备卖了平分如何?”两人将遗书也递给了郭某,取得了郭的信任。“但是,你得借给我们5000元,我们好弄个假的上缴啊1两人一脸真诚,已经对此深信不疑的郭某立即回家取了5000元现金,当场交给了两人。

  “要不你一个人拿去!再给点钱算了。”二人准备继续行骗,被赶来的郭某家属发现,当场将其中一人抓获,另一人携款逃跑。

  经查,被抓获的骗子伍某,湖南新化人。昨日,因涉嫌诈骗罪,伍某被江夏区检察院提起了公诉,另一骗子张某也正在追抓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