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女遭抢镇定自若 跟踪歹徒机智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前日上午11时30分,郭女士独自行至吴家山集贸市场附近时,一名黑衣男子趁她不备,突然上前将她脖子上一条价值3000多元的金项链抢走,朝吴家山万国汽配城方向逃跑。

  郭女士立刻反应过来,朝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同时拨打110报警。当追至吴家山三秀路附近时,歹徒乘上一辆出租车。郭女士也拦下一辆出租车尾随其后,并沿途向警方反映歹徒的行踪。

  歹徒所乘的车在吴家山田园大道花鸟市场附近停下,他没有察觉被人跟踪,竟悠然自得地走下出租车,准备寻找新的目标再次作案。

  此时,尾随其后的郭女士下车后,趁歹徒不备,突然上前一把扯住歹徒高声呼救。歹徒吓懵了,迅速扔出了抢来的金项链,但仍摆脱不了郭女士。周围群众听到喊声,立刻上前帮助郭女士扭住歹徒,并将其移交给闻讯赶来的巡警。

  经查,歹徒姓王,18岁,是河南信阳来汉人员。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丁其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