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钱不还还骗人轿车海口一男子如此“黑”钱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成智特约记者黄培岳)借人家7万元不还不说,又以借车到某地取钱为由,将他人轿车骗去典当,以如此损招生财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日前被海口市琼山分局忠介派出所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刘某以其要到洋浦贷款还钱为由,“借”走王某车牌为琼A878××的福美莱牌轿车。之前,刘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王某,并以办
理土地证为名,向王某借款7万元。王某一直希望刘某能尽快还钱。

  然而,车到手后,刘某于7月18日以人民币7万元抵押给海口的符某。王某多次催刘某还车,均遭拒绝。后来刘某干脆明说已把车抵押给别人,让王某将人民币5.3万元存入其账户内,才能把车赎回,否则不保证该车的安全。无奈之下,9月5日下午,被害人王某到忠介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忠介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对案件展开缜密侦查,于9月8日下午将刘某抓获。经审,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藏车地点。专案组民警随后顺利缴获被骗轿车。

  作者:陈成智 黄培岳

  (来源: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