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打人街道干部昨向警方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02 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84701110热线报道连日来,晨报连续报道了一辆“海关监管”车在南京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闯关打伤稽查员的恶劣事件,昨天,动手殴打稽查人员的沿江街道干部朱德军及其弟弟一个投案自首,一个被警方传唤,而其他涉案并袭警的嫌疑人仍逍遥法外。

  街道主任:将严惩两名干部

  昨天上午,浦口沿江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街道两名党员干部参与殴打事件,他们是沿江街道京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主持社区全面工作的朱德军和街道招商中心副主任花良亭,对此,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召开了党委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找两人进行谈话批评;二是派街道领导赶赴桥北收费站调查街道干部打人事件;三是积极配合浦口警方调查处理。陈勇主任还表示,这件事等警方调查后,街道要对朱德军和花良亭两名党员干部,给予党纪政纪严肃处理。

  宣传委员:两名干部冤枉

  然而,正当记者调查时,街道工委的宣传委员严碧冰找到记者,称收费站纠纷完全是稽查队员惹是生非,两名街道干部是冤枉的,是收费站先打人的。这名委员还表示,他们的车从收费站经过本来就不应该交费,他们都是私家车,从那里经过嘴歪歪就过了。

  这位宣传委员的话让记者颇为惊讶。随后,记者找到了浦口警方,在一盘长达30分钟的监控录像和记者现场拍下的录像看,事实并不是如这位宣传委员所说。

  录像:两干部拳打脚踢

  录像资料显示,这辆苏A40676车上,当时坐的是浦口区沿江街道干部朱德军的父母及其家人,首先下车纠缠稽查队员的就是朱德军的母亲。闯卡事件发生后,骑摩托车赶来的男子有朱德军的弟弟朱德磊,随后画面上出现了朱德军本人,还有朱德军带来的街道干部,这个穿白衣服的男子就是沿江街道招商办副主任花良亭。稽查队员孙某倒在地上,朱德军等人照着他的头部又踢了一脚,孙某刚被扶起,招商办副主任花良亭冲着他的头部又是一脚。

  警方:两兄弟袭警抢嫌疑人

  在泰山新村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当天出警的赵桂平警长,他的脸上、身上满是伤痕。赵警长说,那天他将朱德军的弟弟朱德磊及另一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谁知自己竟然在派出所里被朱德磊打伤了。朱德军、花良亭的人还开车前来派出所,将朱德磊等人抢走。当时他们来了一辆面包车,车上人挥着大砍刀,提起这一幕让赵警长至今仍心有余悸。他说:“这伙人无法无天,打伤我后,他们竟将菜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非常克制一再警告这伙人。随即他们又举刀追砍另外两个民警……”

  收费站:两兄弟追人打

  桥北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16号晚朱德军、花良亭一伙在收费站将稽查队员孙某打伤后,还追到医院,将另一名稽查队员金某也打成重伤。在派出所,记者见到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的沿江街道办事处干部朱德军。朱矢口否认自己动手打了人,并坚持称收费站的稽查队员先打伤了他的父母。记者表示想探望一下朱德军父母的伤情,但被他拒绝。随后记者又与另一名涉嫌打人的街道干部花良亭取得联系,花承认,自己的确动了手打了稽查人员,当时完全是气不过踹了一脚。

  据浦口警方介绍,昨天,殴打稽查的朱德磊投案自首,但其他参与殴打收费站工作人员并打伤民警的涉案人员,仍逍遥法外。这起行为十分恶劣的事件,浦口刑警大队已经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