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情水塘吞噬一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42 汉网
无情水塘吞噬一男童(图)
小伙伴们正坐在木板上打捞同伴。通讯员袁英 记者伏志勇摄

  (记者邱晨)几个小学生在池塘中漂浮的木板上玩耍,一名男童不慎从木板上歪落水塘中,被深水无情吞噬。

  事发武汉理工大学建湖校区学海公寓围墙外一水塘处。

  目击者丁先生称,昨日下午3时15分,9个十多岁的孩子在出事的水塘中嬉水,其中有几个小孩游到水塘中一块漂浮的木板上玩耍,一个男孩在疯闹时不慎从木板上一头栽到水中,半天也没爬起来,其余的几个玩伴发现不对,迅速四散到校区内找人救援。

  附近路人迅速拨打110报警,理工大学的3名男生赶到,跳入水塘救人。

  下午4时许,溺水小孩被捞起。此时小孩口吐黄水,感觉不行了,110随后将孩子送走。

  记者稍晚得知,溺水小孩姓唐,是附近某小学的学生,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水塘是附近一施工单位挖出的,经常有小孩在水塘游泳玩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