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车不及 卡车冲下大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42 汉网
避车不及卡车冲下大堤(图)
货车冲下堤后,翻了个四脚朝天。记者肖僖摄

  (记者滕翔昊实习生罗幸闵燕妮)昨日上午11时许,黄陂区民生大堤刘家头村附近,一辆蓝色大卡车(鄂AL4305)因避车不及冲下大堤,翻倒在下面的小道上,车上人员幸无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时代金刚牌卡车翻倒在大堤旁的一条小道上,车上满载的空心砖全部撒落在地,一台吊车正将出事卡车吊起,车头已全部被压扁变形,挡风玻璃被撞碎,油箱破裂,还在不停地往外滴漏。

  据了解,出事卡车是准备运送一批空心砖到横店,当该车行驶到道贯泉民生大堤刘家头村路段时,迎面来了一辆河南籍货车,司机在与其错车时发生意外,装砖卡车突然冲入大堤下的小道上。所幸司机只是受了点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