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病老妇六楼狂抛锅碗瓢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52 生活报

  本报19日讯今日9时30分许,哈市道里区一面街80号6楼突然抛出大量的厨房用品,附近居民立刻帮助疏散楼下行人,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将现场围起来,防止伤到路人。

  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地面上堆积了大量的照片、锅盆等物品。提起刚才发生的一幕,居民们还心有余悸。据几位目击者介绍,9时30分许,楼下的居民突然听到高空坠物的声音,随后一把大菜刀从六楼一户居民家阳台窗户里飞了出来,接着一个电饭锅摔了下来
,大家这时才看清是六楼一位老年女士往楼下摔东西。为了防止坠物伤人,好心邻居立刻围拢过来把路挡住,提醒行人绕行。随后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也闻讯赶到,将现场围了起来。10时许,该女子停止了抛物。

  据道里区兆麟街道办森林社区主任李莉介绍,在接到有居民从楼上大量抛物的消息后,她和管片的王主任立刻赶到现场,来到6楼这户居民家,扔东西老人的儿子称,他今天早上下夜班正在家中睡觉,不知道母亲为什么突然扔东西。

  据邻居介绍,抛物老人今年54岁,她老伴在几年前去世,她曾得过精神类疾病,她一直和儿子生活在一起,平时家里过得非常好,跟邻居相处的也很好。

  在现场记者看到,好心的邻居已经将掉在地上的物品看护起来,等着其亲属前来清理。(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