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详解“纵横中国”吃住行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53 生活报

  十五天时间,从中国的最北端抵最南端天涯海角,沿途风光一一游历,生活报旅游专列将给冰城市民带来一份旅游大餐。本次行程旅行社特别注重吃、住、行、游四大要素,还为旅游者准备一份精美的旅游大餐。

  《生活报》联手哈铁国旅推出的纵横中国生活报号空调旅游专列,主题定位在“生活之旅”,10月18日即将启程的专列,全程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健身等参与性
活动,“生活报号”上的哈市游客还将获赠2006年半年的生活报。70岁以上持老年优待证或离休证每人优惠景点门票100元。

  吃———车上自理地上25餐

  由于专列人数众多,客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在火车上的用餐需要客人自理,旅游专列上也备有餐车。抵达目的地后,旅行社为游客安排了25餐。在正常用餐的情况下,在海南岛上客人可以欣赏美丽的海边风光同时,自费品尝海鲜大餐;在桂林除正常团队用餐,旅行社准备了当地最有特色的桂林米粉。

  住———2 3星级酒店标准间

  本次专列为空调旅游专列,火车同铺往返,由于出行时间为深秋,客人的厚衣服及大件行李可以放在火车上,免去背负行李的劳累。本次行程住宿酒店均为23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在全国最大的温泉城市之一的兴隆,还可以沐浴温泉。在中国最南端三亚市可以让游客近距离与大海接触,体会椰风海韵,陶醉在大海的怀抱中。

  行———豪华大巴高档游轮

  本次专列人数众多,旅行社共分成若干个团体,每30人一团。在长沙、海南、桂林全部空调旅游大巴。在横渡琼州海峡时,客人将亲身体验中国最豪华的游轮之一“粤海一号”,它的特点是:可承载火车,能抵挡12级海风。

  游———桂林山水椰风海韵

  此次专列以A线为主,沿途观赏长沙、韶山,横渡琼州海峡,享受兴隆温泉,游览万泉河风光,观赏热带植物园,亚洲风情园,追访红色娘子军,感受热带风光,在“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海滩观海、戏水。欣赏“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游览漓江风光,漫步阳朔西街。欣赏天涯海角,南天一柱。除此以外,旅行社还精心设计出行线路,四季如春的昆明,少数民族居多的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让游客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大好河山。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方面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医学专家对此项活动评价:10月末至11月初这段时间,特别适合东北地区居住的人们到南方旅游度假,现代人从候鸟迁徙中得到启示,利用大自然美妙的环境调节作用,即可以满足心理需要也可以调节人体生物钟。因此,这个季节安排海南、桂林、昆明等地的度假休闲旅游是一种较好的健身选择,特别是群体式生活游的方式,既适合老年人,也适合中年人参与。

  报名地址:哈市南岗区铁路街8号昆仑大酒店715室(哈站附近)报名电话:536167155361681853616918(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