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今拆马屁桥 台媒称拆不掉民众心中马屁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上个月底赶在陈水扁巡视“北宜高”时临时搭建的便桥,曾因其被批评为“马屁桥”而“名声”大振。今天这座桥就要拆了,据台主管单位称原因是“阶段性任务已经达成”。

  据报道,“北宜高”施工处副主任王台福说:“它的阶段性任务已经结束了,钢模的部分已经拆除完毕,动线就可以恢复到另一个动线。”

  为了证明绝不是拍马屁才搭桥,荣工公司还特别强调,拆了以后可不马虎,要在每根钢梁做上编号,未来有需要的时候,还要拿来用。预计该桥2天内将拆除完毕。

  这座钢构便桥从搭建到拆除,都因为拍陈水扁马屁疑云在台湾引发了不少风波,报道最后指出,当初花好几百万盖的便桥,用了几分钟,搁置到现在,要拆除,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不管桥拆不拆,想洗刷烙在民众心目中的马屁印象,怕不容易。(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