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交大机电研究生坠楼身亡 坠楼原因待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5 中国广播网
北交大机电研究生坠楼身亡坠楼原因待调查(图)
  中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昨天下午3点左右,北京交通大学一名男研究生从宿舍楼高层楼道坠地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北京交通大学南门外的田园学生公寓C座,坠楼学生上穿红色T恤衫下着米灰色长裤,光着脚躺在C座公寓北侧的水泥地上,身边留有一大片鲜血。多名警察和学校老师正在一旁了解情况。据了解,该公寓里面住的全部都是研究生。

  几位目击此事的学校工作人员称,下午3点左右,这名研究生突然从楼上跳落,公寓门口当值的保安随后赶到现场查看并报警,但急救车和大钟寺派出所警察赶到时发现,坠楼研究生已停止呼吸。

  事后,该校BBS上有网友称,该研究生来自河北,住在事发公寓的15楼。但另有几名当时在事发公寓对面实验室上课的学生称,这名研究生系从7楼跳下,“当时我们实验室一个女生看着他站在7楼楼道的窗台上。”一名学生说。

  事发后,公寓C座的15层大部分房间大门紧锁,其中包括BBS上所说的死者生前所住的房间。该楼层多名学生称,不知道死者生前情况。而在公寓7层居住的一名学生称,死者系从7楼跳下,“我当时在宿舍只听楼下有老师喊保安开东门,就跑到楼道口看是什么情况,只见7楼窗口下面放着一双黄色的塑料拖鞋,楼下躺着一个人。”

  晚5点左右,又一辆急救车驶抵现场将死者装车并随后运走。晚7点左右,北京交通大学新闻发言人称,坠楼者男性,确系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但具体坠楼原因、是否是自杀等情况尚待警方调查。来源:京华时报责编:安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