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男孩跳楼前最后看了一眼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5 沈阳晚报
15岁男孩跳楼前最后看了一眼妈(图)
  一位母亲站在楼下,声嘶力竭地大喊:“军军(化名),别做蠢事!”那个被称做军军的男孩最后看了他母亲一眼,纵身从六楼阳台跳下……9月19日14时20分,走在中兴街54号楼院子里的一位中年女士,看到了这悲惨的一幕。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跳楼的男孩已经被“120”送去了沈阳军区总医院,只是在4单元楼下有一摊尚未凝固的鲜红的血迹。现场也恢复了平静,几个附近的居民远远地发出啧啧的叹息声。

  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向记者介绍说,这个叫“军军”的孩子是个初中生,平时非常老实,对人也十分有礼貌,邻居们都夸他是个好孩子。当天下午,有人看到在134中学上学的军军不知为何在上课的时候回家,当有人在询问他的时候,军军回答说:“回来取作业本”。

  一位中年女士目睹了孩子纵身跳下六楼的整个经过:当天大约14时20分的时候,孩子的父母闻讯从外面匆匆赶回来。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阳台上的军军,孩子的母亲连声喊:军军,别做傻事!哪里想到军军最后看了母亲一眼后还是从楼上跳了下来。孩子的父母连忙跑过去,抱着孩子哭得死去活来。“当时脉搏就没有了,这孩子可能就是想看他妈妈最后一眼”,说着说着,这位中年女士声音渐渐低沉了下去……

  据这位孩子的邻居介绍:军军的家境不错,母亲是某医院的护士,父亲是机关干部。军军常常呆在家里学习,每次和他妈妈下楼,看到我们这样年岁大了的,都说“爷爷好”、“奶奶好”的,真是个好孩子。说着说着,这位邻居用手抹了抹眼角说:可惜了啊!

  在记者的采访中,几乎所有的邻居都对这个从六楼跳下的男孩表示惋惜。在沈阳军区总医院急救室里,记者看到男孩的母亲在撕心裂肺地哭泣。她说:“他下午没上学,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家。一看他站在阳台上,我才喊了一声‘别做蠢事’,他就跳下去了……”

  图为男孩家中的阳台,15岁的生命从这里消逝。本报记者孙洪伟实习生国毅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10360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