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人砸车窗小孩偷包被保安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惠州市民孙先生称其于16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在惠州市区麦地东华苑门前看见两个小孩从砸破车窗的一辆白色本田汽车里偷走车主手提包后准备逃跑时,被东华苑的保安当场抓获。

  家住东华苑的孙先生说,他当时正准备去上班,刚出门就看见3个大人和两个小孩从白色本田车旁经过,其中一个大人拿出一把黑色硬锤敲破车窗玻璃后,3个大人迅速离开,两个
小孩留在附近观望。过了一会儿,其中的一个小孩仍继续观望,而另一个小孩则把手伸进砸破的车窗,从车内把门打开,迅速拿走一个女式手提包。正当他示意“把风”的小孩准备逃跑时,被东华苑巡逻的保安发现,并当场抓获。

  在对面菜市场买菜的车主闻讯到达现场后,迅速报警。麦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带走了两个小孩。

  据悉,两个偷包小孩一个14岁,另一个只有11岁,都是从湖南被骗来惠州的。对于偷盗事实,二人供认不讳。(付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