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载汕头人民祝福 大印象赴酒泉送酒专车抵达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满载着大印象人的深情厚意和汕头人民真诚祝福的大印象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昨天中午抵达甘肃兰州。

  这辆大印象人精心装扮一新的送酒专车,在两名送酒特使操控下日夜兼程,沿途经广东、江西、湖南、湖北、河南、陕西最后抵甘肃兰州。

  16日上午,广东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在礼炮花中启程,从汕头开赴祖国的大西北,驶向人们神往的“圣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我国不久将升空的“中国神舟六号”助威。

  副市长欧阳志鸿在大印象酿酒有限公司送酒专车启程仪式现场,向大印象总裁郑定平和两位送酒特使祥细询问行程和准备情况,他在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启程仪式上说:“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即将光荣启程,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中国神舟六号’不久即将升空,大印象集团生产的乾隆御酒被中国航天基金会选中,作为‘中国航天专用庆功酒’、‘中国神舟六号庆功酒’,这是汕头人民的光荣。”此次大印象赠送“中国神舟六号”庆功酒五鼎级乾隆御酒共150箱900瓶,其中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现场70箱,北京主会场80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