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朋友手机 中秋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中秋夜晚,和平路派出所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许明星抓获归案。

  7月29日上午9时许,男青年刘某某报案称,当天凌晨4时许,他与网友许明星一起从网吧内出来,到省建二公司宿舍的姜某家睡觉,一觉醒来许明星就不知去向,而自己放在板凳上的一部价值1560元的手机不见了。

  中秋夜11时许,民警在和平路华源国际城附近的一家网吧将许明星抓获。审查证实,许偷手机后,于当日上午,以600元的价格卖了。现许明星已被刑事拘留。

  (张振山 徐卫华)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