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高中生打死五旬老农后将其弃于市政府门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市场报讯 (惠振刚 夏文胜 记者张发平 陶理清) 巢湖市一57岁的农民刘芝华竟遭4名高中生暴力殴打,并被扒光衣服弃于巢湖市政府门前的池塘边,经抢救无效死亡。

  裸体男子,生命奄奄一息

  9月2日清晨5时52分,一群众报警称,在巢湖市政府门前的池塘边发现一裸体男子,
已 奄奄一息。经查,伤者名叫刘芝华,今年57岁,巢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嶂居委会小田埠村人。办案民警立即安排120救护车将刘送往巢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然而,经过5天急救,刘芝华终因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叙述悲惨一幕

  提起刘芝华被暴力殴打致死的经过,目击者李某至今仍然心有余悸。她说,9月2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刘芝华骑着三轮车到巢湖市政府门前的池塘边收虾笼,当时有4名学生正在这里晨练。刘误以为这几名学生在收他的虾笼,便责骂他们。双方由此发生争吵,继而打斗。听到刘芝华连喊“救命”时,李某急忙跑到小田埠村报信。当人们闻讯赶来时,发现刘芝华一丝不挂地躺在池塘边,好像是从水中捞上来的。刘芝华的亲属立即报警。

  由于案发地点特殊,此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专案组于9月8日确定了章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随即,警方将这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收审。经查,这4名学生均是高中生,系巢湖市居巢区半汤镇人。其中,有2人是兄弟俩,还有一名学生今年刚刚被高校录龋

  目前,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