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小女孩行窃被孕妇阻止后用脚踹其肚子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记者张程伟) 孕妇阻止小偷行窃,却遭小偷报复,被踢中腹部后送往医院,幸好未出太大意外,昨日,孕妇经休养后已经正常上班。

  孕妇提醒行人遇窃贼

  “我没想到她会用脚踢我肚子,当时没躲开,一下踹到我肚子左侧。”已经怀孕5个多
月的付然然昨日说。踢她的是一名小女孩,当时正与另2名女孩在新华大街行窃。

  事情发生在9月13日中午。付然然到新华大街的工行取钱,看到一名迎面而来的中年妇女,后面跟着3个小孩。当时中年妇女斜挎着一个包,小孩们互相配合伸手打开了妇女的包,“我当时正好跟那名妇女照面,就喊了一声‘干嘛呢?’她回头一看,那几个孩子就跑了。”付然然说。那名妇女一看没丢东西,就走了。

  窃贼返回脚踹孕妇肚子

  本以为没事了,付然然继续向前走,谁知跑开的几个小孩又返回头跟着她,一边跟着走一边骂付然然,说她‘多管闲事’。付然然不理会这几个孩子,继续走路,小孩见辱骂不管用,开始用手捅她。

  “我当时有点急,停下来问她们‘干什么?’,孩子围着她又开始了辱骂,突然一个女孩用脚踹了她已有身孕的肚子,随后几个孩子向西关方向跑开。

  经

医院诊断幸无大碍

  当时付然然感觉肚子向下坠着疼,赶紧回到距离不远的单位——通州区自来水公司查表所。同事得知情况后,看她脸色惨白,疼得直哭,赶紧将她送往区妇幼保健院。经过一系列检查,没有太大意外,但医院要求她留院观察。

  付然然说:“现在想起虽然有些后怕,可以后要是遇到这样的事,我还是得管。”经过一周休养,昨日她已经平安上班,受到同事的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