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羌族少女网上被捧为天仙MM 愿代言家乡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羌族少女网上被捧为天仙MM愿代言家乡旅游(图)

尔玛依娜昨日做客四川在线聊天,自言喜欢春春、靓颖、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羌族少女网上被捧为天仙MM愿代言家乡旅游(图)

回眸瞬间


羌族少女网上被捧为天仙MM愿代言家乡旅游(图)

首次亮相是在山路上


羌族少女网上被捧为天仙MM愿代言家乡旅游(图)

一尘不染、清纯不改


  随着本报近几天来对“天仙MM”的连续强势报道,尔玛依娜一时名噪网络内外。昨日,“天仙MM”做客四川在线,与在线网友进行交流,并现场为网友演唱羌族歌曲。首次与网友交流,尔玛依娜略显紧张,缺少自信,网友称呼她“天仙MM”时,她却表示:“我觉得自己没那么好哦。”

  闪亮登场头也不敢抬

  一袭白色上衣,白净脸庞点缀着一对羌族耳环,昨日,“天仙MM”初次“隆重”与网友交流。面对镜头,略显紧张的“天仙MM”双手紧扣,头也不敢抬高,弄得网站摄像不得不反复变换机位,才能保证大家能够看到“天仙MM”
的正面。

  “天仙MM”与网站主持人交流也是磕磕绊绊,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就让“天仙MM”出现了“NG”的现象。为了向网友展示一个真实的“天仙MM”,有人提议:“干脆先让‘天仙MM’唱首羌族歌,跳个羌族舞!放松一下。”于是,记者们将摄像机、照相机等采访工具都关掉。见到“威胁”没有了,“天仙MM”一边哼着歌曲一边跳起了羌族舞蹈。这个办法还真有效,进入状态的“天仙MM”仿佛回到了家乡的大山中,动作中充满了自信与活力。一段羌舞完毕,“天仙MM”放松了许多,相互的交流也渐入佳境。

  代言旅游愿为家乡做点事

  理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看到有关“天仙MM”的报道后,希望“已经成了名人”的尔玛依娜为该县旅游作形象代言人。对此,尔玛依娜昨日表示,理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羌族人也非常热情好客,她非常高兴能为宣传自己的家乡出力。

  对网友称呼自己为“天仙MM”,尔玛依娜很可爱地吐吐舌头:“我觉得这个称呼好像不是很适合我哦,我有那么漂亮吗?”对于网上很多人把她与芙蓉姐姐相比,尔玛依娜表示:“我都没听说过这个姐姐,她是不是长得很漂亮呢?”尔玛依娜透露,她家离镇上有两公里路,那里才有电脑上网,而她平时一般都呆在家里照顾父亲,很少有机会去网上冲浪。

  喜欢李咏不信能一炮而红

  “我喜欢非常6+1的主持人李咏,喜欢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周笔畅。”说起自己喜欢的偶像,尔玛依娜的话多了起来:“超级女声里我也喜欢李宇春和张靓颖。”然而,对于自己有一天能够像周笔畅、李宇春等人一样一炮而红,尔玛依娜有些怀疑,她一再表示:“我觉得自己没那么好哦。”

  “天仙MM”已被抢注

  昨日,记者还获悉:“天仙MM”、“尔玛依娜”已被广州一位网友抢先注册成商标。大部分网友对这种做法十分反感,认为亵渎了“天仙MM”,也有网友认为,这样或许更能发挥“天仙MM”的品牌价值。

  记者宋永坤 实习生 宋力 董馨 摄影朱建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