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下班途中遭恶徒抢劫轮奸又被强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伯涵)5名男子在蒲城县抢劫两名女子,强拍裸照后又将其中一女子轮奸。蒲城县警方奋战两个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7月8日晚11时许,蒲城县罕井镇某休闲美容厅女老板田某和员工小天下班后走在街道上,被一辆面包车上的几名男子强行拉到车上。在一乡间小道上,几名男子持刀逼着两人脱光衣服,并用照相机拍了几张裸照。随后他们又轮奸了小天,并将两人身上的白金首
饰抢走。这伙人还给田某留下一个银行账号,威胁田某按账号存进两万元,如果“不听话”,就将两人的照片四处张贴。

  接到报案后,蒲城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8月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给田某打来电话要求汇钱。警方立即对来电实施监控,确定上王乡无业人员马建义有重大嫌疑。经缜密侦查,警方终于在8月底抓获主要嫌疑人张涛。

  经审讯,张涛交代了其在罕井镇抢劫轮奸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出同伙马建义、杨军年、储彦中等人,说他们在西安活动。专案组民警随即又赶到西安,将马建义等3人抓获。经审问,4人还供出了今年以来,在陕南、陕北等地抢劫、盗窃等十多起案子。日前,当地检察机关已对4疑犯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