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阳蒸晒飘怪味 “平改坡”后楼顶异味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家楼房平改坡后,屋顶成了臭气场啊1昨日上午,家住南京市白下区秣陵路137号的张大爷致电晨报热线说。

  昨日上午9时30分,58岁的张大爷抱着被子爬上楼顶,穿过一扇小门,抬脚走了进去。里面是半层类似仓库的空间,脚下是楼房原先的平顶,头上则是去年平改坡时架设起来的人字形屋顶。

  “平改坡是好事,但改建完后,新问题就来了。”张说,“这半层屋顶,到夏天的时候,太阳一晒,热气就透过平顶进了屋。里面总是有股难闻的怪味飘下来。”

  “你再看这些水管,并在一起,一下雨就堵,污水漫得到处都是,还会顺着楼梯口往下淌。”张大爷指着几排白色的排水管说,“我们楼里面有些老人都七八十岁了,万一下楼的时候被楼梯上的水滑得摔伤了怎么办?”

  张大爷说,这些污水积在楼顶上,长年累月,不臭才怪!此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臭源是平改坡屋顶的材料,不知道那人字形的屋顶用了什么材料,总是臭烘烘的,太阳一蒸,就更不得了了。

  昨日,记者从现场采访回来后,拨通了南京市房产经营公司的电话,对方一位工作人员让记者找平改坡办公室,随后当记者找到平改坡办公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人都不在,我们是别的部门的,借这里的办公室开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