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富裕后自称是黑社会骗原配妻子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0:41 现代快报

  丈夫回家越来越晚

  陈红是安徽省望江县人,21岁那年,她与同村的汪明结婚。婚后第二年,两人来到南京打工。汪明在下关区某建筑工地上开搅拌机,陈红则在工地上烧饭。几年后,两人在南京先后生了两个女儿,汪明也从一个打工者变成了腰缠百万的包工头。陈红说丈夫的生意越来越多,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了。

  2002年4月的一天,陈红突然接到一个女人打来的电话:“你怎么还不和你老公离婚?我都跟你老公住在一起很久了。”面对妻子的质问,汪明总说:“人家是开玩笑的,你何必当真!”当年9月,陈红偶然听说,丈夫3年前便在徐州有了“二房”,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这次汪明面对妻子的质问,不仅没有否认,反而告诉妻子:“反正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们就离婚吧。”陈红想想自己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女儿,不忍心让女儿小小年纪就没有爸爸,便原谅了丈夫。但是,她的懦弱竟让丈夫得寸进尺。

  “我参加了黑社会”

  2004年6月初的一天晚上,很久没有回家的汪明突然神秘地穿了一身黑衣服回到家里,一进门就压低嗓门告诉妻子:“我参加了黑社会,而且我还吸毒、贩毒,我们快

离婚吧,否则黑社会的人会追杀你的。”陈红当时就晕了,说:“我又没有得罪黑社会的人,他们为什么要追杀我?”汪明告诉她:“因为在参加黑社会时,我说自己没有结婚,他们如果知道我有老婆孩子,一定会来追杀你和两个孩子的。”陈红当时就吓得浑身哆嗦,汪明见状扑通一下跪倒在她的脚下,说:“我求你了,我们离婚吧,否则我们家会出人命的。”此时的陈红考虑到两个孩子的安全,只得答应。汪明告诉她:“我们只是办一个假离婚手续,以后我还和以前一样,该回家还回家,该抚养小孩照常抚养小孩,一切都不会改变。”

  一个月后,两人在下关区人民法院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约定两个孩子归陈红抚养,汪明每年支付孩子生活费一万元,直至孩子能够独立生活。离婚后的汪明起初真的像以前一样,每周回家一两次,每周三准时带两个女儿去吃肯德基。但是,从今年5月份起,陈红就很少能见到汪明了,打他的电话也总是不接。

  妻子索要百万赔偿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陈红多方打听得知,汪明现在栖霞区某工地上有工程,便找到了那个工地上,但却没有见到汪明。一位好心的工友看她满头大汗、焦急万分的样子,便悄悄告诉她:“汪老板又成家了,新家在下关某小区。”陈红听罢当即又坐车找到了那个小区。为了能顺利进入小区,陈红向小区保安谎称自己是汪明的姐姐,保安笑着告诉她:“你弟弟很有钱啊,整个小区就他

家装潢得最漂亮,几天前他家还添了个儿子,你弟弟现在是双喜临门啊!”陈红听罢,差点当场晕倒。就在这时,汪明开着他的私家车满面春风地回来了。一看到陈红,他尴尬地说:“你还真能找啊!”

  原来,答应“我们只是假离婚,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再与其他人结婚”的前夫,又和另一名苏北女子重新组织了家庭,还买了新房、生了儿子,而他却迟迟不愿意为即将升入初中的大女儿交学费。

  陈红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拿出汪明写下的3张欠条告诉记者,离婚前她和汪明已经有了100多万元的共同财产,而当初汪明骗她协议离婚时,她并没有要求分割家庭财产。现在,她准备将前夫告上法庭,追讨欠条上的100万元欠款。(文中人物为化名)(快报记者丁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