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蓝田公司员工和职业学校师生发生群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毛学文)9月16日晚,蓝田公司员工和一职业学校影视教学部发生冲突,除一人死亡外,双方均有多人受伤。

  昨晚,蓝田公司副总王先生证实,该公司一司机死亡。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校方:混战中一人身亡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昌平沙河镇丰善村育人中等职业学校影视教学部校园内。

  昨日,该校梁老师回忆,16日晚9时50分左右,他正在组织学生休息,听到有人喊叫后,探出头发现该校一名教师樊勇满脸是血,被数人追打,一些学生看见后,有的上去拉架,也有学生出手反击。“整个过程未超过10分钟,”梁老师随后报警。

  当天值班的另一位老师说,他赶到时,除受伤者外,双方都离开了现场,“但对方有一个人躺在地上。”该学校的负责人证实,该男子在混战后抢救无效死亡。

  该学校出示的材料称,樊勇老师连夜被送往天坛

医院,其头部受外力击打至颅骨骨折,在高危病房抢救。此外,警方还带走了16名男生,到昨天已有4名被送回学校。

  公司:事因尚不清楚

  “死了一个,是蓝田的司机,姓刘,还有两个重伤,”昨晚7时,蓝田公司副总王先生称,血案发生的第2天,他接到通知从沈阳赶回来,但他对血案起因并不清楚。

  育人中等职业学校影视教学部还称,学校所在地系2003年从蓝田公司转租过来的,2004年,蓝田公司多次到学校说要收回。

  沙河镇丰善村支部书记陈建元证实,学校所在地原为蓝田公司租赁,后因拖欠租金,经村里同意后,转租给了育人职业学校影视教学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