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业航母开进锡城商埠 百联集团要开无锡最高档的百货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39 江南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军报道 昨天,国内商业航母百联集团与无锡汇金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东方商厦年底进驻汇金广场。

  百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流通企业集团,麾下的百货事业部已有上海一百、浦东第一八佰伴等24家百货企业。东方商厦是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旗下的著名高档百货品牌。按照百联集团的发展战略,三至五年内,百货事业部重点发展东方商厦连锁门店,门店数将达到30家
左右。经过了长达1年半时间的寻寻觅觅,百联集团终于在无锡锁定了与汇金置业的合作。

  东方商厦(无锡店)是由无锡汇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并由东方商厦经营和管理,主要经营高中档商品的都市时尚型连锁百货商厦。初步计划为五个楼面,分别是世界名品馆、时尚名媛馆、绅士馆、运动流行馆和休闲生活馆,努力为无锡消费者提供高中档的一二线品牌商品。

  据了解,东方商厦(无锡店)是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第一次以“输出管理”方式向外拓展的项目,也是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在江苏地区开设的第二家东方商厦连锁门店。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汤建华表示,这次上海商人进入无锡,与十年前进入无锡不同,这次进驻锡城的不再是单店,供应链是由总部支撑,会把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管理带到无锡来,成为无锡当地最高档的百货店。无锡经贸委副主任黄建华表示,八月份来了全球老大沃尔玛,九月份签了国内老大百联。这些“老大”的到来,必将为无锡整个百货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