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女惨遭其兄强暴 后母护儿掩盖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5 乌鲁木齐晚报

  两年前的一幕让12岁的艾莎跌入了深渊。那个荒郊野外的地方,还有同一屋檐下生活的哥哥都是她噩梦的开始。

  哥哥木哈比艾莎大14岁,一直没有对象,怀着对异性的渴望,哥哥在2003年的一天,将她骗至无人的野外强暴了。幼小的艾莎虽然不知道后果的严重性,但疼痛让她大哭大叫起来。心虚的木哈握着拳头威胁艾莎不得将此事告诉任何人。但在随后的几天里,艾莎由于
身体疼痛,便将此事告诉了后母阿依拉。

  起初,后母阿依拉不相信艾莎说的话,等亲生儿子从外面回来后,阿依拉将儿子叫到无人地方询问,木哈知道妹妹将自己的兽行告诉了母亲,便一五一十地说出了真情。阿依拉气愤极了,打了儿子一个耳光,这还是第一次打亲生儿子。但打归打,阿依拉可不希望儿子去坐牢。她连哄带吓,威逼艾莎不要将此事向外张扬。

  一年后,25岁的木哈结婚了,并生有一女。女儿刚满一岁时,木哈与妻子离了婚。

离婚后的木哈再一次将他那邪恶的目光移向了艾莎。2005年8月16日,他以带女儿和妹妹去伊宁市玩为由,再一次对艾莎实施了强暴。

  深受摧残的艾莎变化很大,以前活泼、大胆的她突然沉默、怕事。父亲叶尔肯对女儿的变化早有察觉,他还感觉第二任妻子带来的儿子木哈对艾莎的态度有些不同寻常,只是一直不知真正的原因。8月16日,被哥哥强暴后的艾莎回家后脸色蜡黄,父亲很吃惊,便对她进行逼问,艾莎才战战兢兢地将事情说了出来。

  2005年8月17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海努克乡农民叶尔肯来到伊犁公安边防支队海努克边防派出所报案,他要告26岁的儿子木哈多次强奸了自己12岁的女儿,要求警方将儿子木哈绳之以法。接警后,伊犁公安边防支队海努克边防派出所迅速展开了调查。

  此案发案时间早,取证难度大。狡猾的木哈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他一口咬定自己是清白的,并大喊冤枉。

  木哈的母亲怕自己承担法律责任,同时也想为儿子开脱罪责,于2005年8月19日,将自己的腿部划伤后到派出所报案,她称丈夫为报复自己,用刀将她划伤,并要求派出所抓捕她丈夫,想以此来转移派出所办案视线。

  伊犁公安边防支队海努克边防派出所并没有听信阿依拉的话,进行调查取证,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木哈对自己的可耻行为供认不讳。作为母亲的阿依拉处处包庇袒护儿子,等待她的也将是法律的惩罚。:(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柳絮 通讯员韩志坚 焦建勋

  (来源:新疆经济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