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自称是警察嫖娼后不付嫖资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31 海南新闻网—海南特区报

  琼海市博鳌镇来了两名“特殊”的广东游客,两人自称是警察,其中一位还自称系广东一派出所的指导员。

  9月20日凌晨,两广东游客在酒店客房里,接受了两名小姐的“按摩”服务,双方因价钱问题闹到了派出所。

  两名自称警察的游客被带到博鳌派出所后,不承认接受过两名小姐“特殊服务”。大呼小叫地称派出所普通警员无权参与调查此事,甚至还谩骂、威胁该所人员。

  两名小姐称,与这两名广东警察发生过关系,谈好给她们每人200元,事后他们却不愿付钱。

  两广东警察在博鳌某酒店特殊服务后不付钱被抓

  9月20日上午,一琼海市民给本报打电话称,有重要线索提供给本报:19日晚,两名自称是广东警察的中年游客,随团入住琼海市博鳌镇某四星级度假酒店。次日凌晨1时许,这两人酒后在该酒店客房内接受了两名按摩小姐的“特殊服务”后,双方因为价钱问题发生了争执,最后双方因为此事被带进了派出所。

  记者为核实这一线索的真实性,一再追问报料者相关事情的细节,这名报料者言之凿凿:“他们肯定是警察没有错!我还看到他们亮出来的警官证,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来自广东。两个按摩小姐还说与他们说好每人‘服务’的价格是200元。而且,博鳌派出所、边防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刑警队的工作人员都去了,连琼海市纪委也对这个事情作了口头批示——要依法查办。”

  随后,记者与家住琼海市博鳌镇博鳌派出所附近的朋友取得联系,这位朋友告诉记者,当天凌晨,该所确实动用了大量警力,至20日上午,仍不少警察和警车停留在博鳌派出所附近,其中有几名边防官兵在场。I

  记者调查

  值班人员:听说抓了两警察

  事发后民警到现场

  20日中午,记者直接赶赴位于琼海市博鳌镇外约5公里处的某度假酒店。到达该酒店后,记者依照报料人所说先找酒店知情者——一位姓李的保安队长。谁知酒店几名前台接待人员却告诉记者:“我们保安部没有姓李的负责人,也没有一位保安队李队长。”无奈,记者只好前往博鳌派出所了解情况。

  当天下午2时许,博鳌派出所内一位值班人员对记者说:“昨天晚上不是我值班,但听所里的同事说,抓了两个涉嫌嫖娼的警察。”这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值班的民警是马振洪,保安人员由保安队长李献明带队,估计他们知道一些具体情况。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所民警马振洪的电话,马一听说记者因当晚一事而来就矢口否认知情:“昨天晚上是我值班没有错,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也到了现场,但很快市局治安大队的人就来接手整个事情,所以我对事情不是很了解。”随后,记者从报料人处了解到,“保安队李队长”应该就是李献明,为此记者一再拨打其手机,他不接电话,后来干脆关机。

  当事酒店

  前台服务生说闹得很凶

  负责人讳莫如深

  因为某度假酒店为事情发生现场,记者再次赶到该酒店前台了解有关情况。一开始,一位心直口快的前台接待服务生得知记者来意后就说:“闹得很凶啊!很多警察都过来了。”

  记者追问其事情发生的经过,这位服务生表示:“具体情况我就不知道了。喏——刚才在门口那位经理知道,我去叫他。”两分钟后,这位服务生一脸不快地返回了:“不好意思,经理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找不到他。”

  随后,一位当班大堂副理出面了:“昨天晚上(其实为当天凌晨)1时左右,酒店确实有两个客人和小姐发生了纠纷,但当时我没到现场处理,所以不知道什么情况。你们还是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比较全面。”在记者的坚持下,大堂副理找来了该酒店一位叫作杨军的经理。杨军所说与大堂副理几乎没有不同:“事情发生时我正好离开了酒店,后来派出所的就来接手处理,派出所处理完后会把处理结果告诉我们的,你们还是找派出所比较好。”

  至此,记者只好向报料人求助,不想对方电话里却频频传出这样的回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目击者说

  “副指导员”亮出警官证 称只按摩10分

  21日上午,记者终于拨通了报料人的手机,按照他的指引,记者找到了一个在事发时的直接目击者。目击者告诉记者:与小姐发生争吵的两个游客都是中年人,其中一个身高有1.8米以上,另一个则比较矮。“争吵起来后,他们(两中年游客)就打电话报了警,博鳌派出所派两名保安和两名联防队员到了酒店某幢1103房的现场后,高个子男子就叫出警人员拿证件给他看。”目击者说,“高个子看了证件就说他是广东来的警察,同时还把警官证亮了出来,我清楚地看到上面写着职务是‘副指导员’。”

  目击者告诉记者,那位“副指导员”称,出警人员没有警号不是正式警员,所以无权处理他的事情,他让这几名出警人员叫来正式警员才肯接受调查处理。几分钟后,博鳌派出所民警马振洪来到现场,“副指导员”才将情况说了一下“他们是从广东来海南度假的警察,由他们公安局的一个副局长带来了14个人。当晚11时30分左右,他们喝完酒后准备睡觉,两个小姐敲门进入他和矮个子所在的房间,两个小姐为他们按摩了10多分钟后,嫌小姐的服务不好,就拒绝了小姐的继续服务。小姐就让他们每人出200元服务费,他们不给,酒店保安就冲进房间与他们发生了冲突,然后就报警了。”

  两警察大闹派出所 所长收了两人证件

  “介绍完情况后,这个‘副指导员’让酒店赔偿他们的损失,否则将通过公安局来处理他们。马振洪见都是警察,感觉比较复杂,就请示所长。所长到场后那‘副指导员’又亮出警官证,但所长并不理会,就直接把他和矮个子、两个小姐和两个酒店保安、负责人带回派出所。”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两个人到了派出所后,就拿出笔来抄派出所墙上的人员名单、编号,还说不处理好,就要他们好看。所长随后回到所里直接收了‘副指导员’和矮个子的证件,并把‘副指导员’带到了楼上办公室,然后我只听到上面一阵吵闹。”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博鳌派出所所长陈业泽为顺利处理这个事情,就要求所有当事人都交出手机,结果只有“副指导员”始终不肯配合,仍然大吵大闹。为控制局面,陈业泽与博鳌边防派出所联系,边防所所长带着四名边防官兵就来到博鳌派出所,这时“副指导员”仍然不肯交出手机,其间还当着陈业泽的面打了个电话。这个时候,天已经微微泛亮,这个“副指导员”在博鳌派出所里已经整整闹了三个小时。

  按摩小姐

  承认与两警察发生关系

  事后两人不付200元

  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副指导员”在派出所楼上办公室里一直闹个不停,另一边的两个按摩小姐则在询问笔录中这样回答民警:当晚她们到了“副指导员”和矮个子的房间后,双方就谈好以每人200元的价格进行交易,而后他们各自与一个小姐发生了关系;完事后他们不愿意付钱,所以两个按摩小姐就吵了起来,结果惊动了酒店保安和警方。

  “就在民警做笔录的时候,那‘副指导员’仍然一再‘指导’派出所应该如何处理这个事情,还要求必须在他规定的时间里处理完,以便他们回房间睡觉。遭到拒绝后,他还不停地谩骂所长陈业泽。”知情人告诉记者,两按摩小姐供出“卖淫”这一情况后,陈业泽感觉事态严重,遂与琼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取得联系,随后刑警大队的干警赶赴酒店现场取证、治安大队的则在派出所里协助处理,“一直到(20日)早上7点多,他们还在给‘副指导员’作材料!”

  知情人说:“后来我听说市委、纪委得知这个事情后,把‘副指导员’所说的副局长叫去协助处理,还一再要求博鳌派出所一定要依法处理此事。”

  博鳌警方

  刑警队技术人员房间取证

  两客人职业不便透露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前往博鳌派出所找到了当时出警的该所保安王太文,他得知记者来意后直说:“太猖狂了,太猖狂了!”王太文告诉记者,他也看到了两个广东游客亮出的警官证,但具体单位和姓名他没有看清楚。而昨日下午,博鳌派出所所长陈业泽主动致电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他们确实在派出所里闹得很大。”

  据陈业泽介绍,两名按摩小姐供认有卖淫的行为后,琼海市刑警队技术人员当即前往事发房间进行取证,目前,不能确定他们是否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至于两个广东游客的身份,陈业泽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仍然守口如瓶:“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他们的职业和单位。”

  至于此事的处理结果,琼海市公安局局长陈泽昨日下午依然如此表示:目前这个事情还没有个处理结果,所以不方便向媒体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