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驾协今起办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5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 尚谨)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10日,市驾协举办“点滴安全驾驶体验” 有奖征文活动。

  据悉,凡本市驾驶人均可参加,征文主题为:一是访谈,“我看新交规”,驾驶人讲述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的理解、认识。二是体会文章,“一次交通违法给我的警示”,驾驶人讲述交通违法教训;“我心目中十大交通陋习”,让驾驶人评选十大交通陋
习;我与爱车的故事,私家车主讲述与爱车的不解情缘。三是驾车经验,“我的驾车安全经”,驾驶人讲述安全驾车经验;“我的修车绝招”,驾驶人讲述修车技巧;“我的养车经”,车主讲述养护汽车经验。四是短语口号,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宣传用语、打油诗、绕口令、歇后语。驾驶人可直接将文章寄、送至市驾协或各区县驾协,文章篇幅不少于250字,短语口号字数不限。

  征文将设积分奖励,征文参赛者奖励“维护交通安全,争做模范驾驶人竞赛”积分10分,智能交通网、驾协网、交通周刊等刊登采纳奖20分,11月28日18时至明年2月10日18时寄、送奖10分;物质奖励为,一等奖2篇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5篇各奖励600元;三等奖10篇各奖励300元;鼓励奖50篇各奖励100元。征集截稿时间为明年2月10日,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稿件请寄南开区滨水西道12号市驾协收,邮编:300061,信封后须注明“主题会徽和宣传用语征集大赛”。竞赛规程和内容可登录智能交通网和驾协网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