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风公园】“土著”与鲨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舞台上,一只来自美洲的金刚鹦鹉用嘴缓缓升起了一面会旗,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昨天下午,上海旅游节活动之一———长风海洋世界拉栋鱼”乐节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拉栋鱼”乐节将让游客们体验到“活、色、生、香”四种不同的感受。

  活:活力四射的拉丁舞林大会。身着带有原始部落、民族风情服饰的长风海洋世界
工作人员为游客展示自由奔放的歌舞表演和粗犷豪迈的印第安人文景观。

  色:色彩纷呈的亚马逊探险。长风海洋世界的亚马逊展区有30多种淡水鱼,从海狸鼠,到娃娃鱼,还有距今已有一亿年历史的海象鱼,被称为淡水鱼的“活化石”。

  生:生机无穷的深海风光。走到深海,出现在眼前的是大海龟、鳐鱼……长风海洋世界的潜水员还扮演成土著首领,“与鲨共舞”。

  香:扑鼻而来的香浓美味。在渔人码头游客可免费品尝墨西哥风味的美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