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黄金周游客将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4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昭玮 文锦 实习生 雷蕾)赵德全副省长在工作会议上指出,这个黄金周将是游客数量最多的“十一”黄金周,各个部门在着手准备黄金周各项工作的同时,切不可忽略对客流量的估计。从今年全省旅游接待情况看,今年1—6月我省国际旅游接待量每个月的增幅都在20%以上,8、9两个月也都在19%以上,国内旅游1-6月增长了23.7%。不论是国际旅游还是国内旅游,大都已经度过了“非典”之后的恢复阶段,进入了全面增长的阶段。

  同时,国家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延安的“红色旅游”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热点,我省丰富的“红色旅游”产品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各地新建成的一批旅游景点,经过几个月的宣传推广已经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另外,随着国家和省上惠农政策的落实,农村经济有了新的发展,农村出行人数会有所上升,加之秋天是我省最适宜旅游的季节,城市居民走出家门的人数也会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