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的羞于追赶男的无处着力 行凶男脱衣逃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4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黄闯董睿通讯员李力军报道:22日晚6时许,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院路茅店一工地宿舍,赵姓民工和王姓民工发生口角,争执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赵某一怒之下拿起菜刀,向王某砍去。王某头部被砍中三刀,当即血流满面,倒在地上。

  王妻见状,边追边叫周围民工来抓赵某。赵某见很难脱逃,竟迅速脱光了全身的衣服
。王妻羞愤不已,停下脚步赶紧扭头;其他民工追上后,因无法着力,抓住后又被挣脱,致使赵某趁机跑掉。

  在关山医院里,王妻诉说道:“没想到一个大男人,竟脱光衣服耍流氓。我当时就不好意思去抓了,其他人也抓不住,让他给跑了。”

  120接警后,将王某送往关山医院急救。经诊断王某头部软组织多处被砍伤,属脑外伤一级。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赵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