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天花板坠落砸伤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3日讯(记者王丽实习生郑晓刚)今天下午2:50左右,一名顾客在济微路银座超市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时,没想到饭还没吃完,额头就被从天而降的天花板砸伤。

  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济微路银座超市附近这家饭店看到,屋顶上面有一个长约3米、宽约2米的大洞,从洞口处都能看到里面的房梁。几块石膏板零散地落在餐桌上,未吃完的饭菜上还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尘土。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察看现常

  据了解,在下午2:50左右,当时这张桌子上正好有3名顾客在进餐,就在快吃完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天花板就从上面掉落下来,正好砸到正在用餐的一名顾客额头上。据饭店服务员说,他们已将伤者送到济南市立五院包扎诊治。

  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天花板之所以从上面掉落,很可能是因为屋顶处存在漏水现象,由于最近几天连续下雨,让天花板不堪承受外力,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另外一名民警分析说,这次天花板掉落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多年沉积的尘土让承重的细铁丝断裂而导致天花板掉落。至于天花板掉落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然而,记者随后赶往济南市立五院急诊科了解情况时,却并没有见到被砸伤的伤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